哈doudou

【丧心病狂的2018上半年】
今年上半年,入了一堆活页,漏了一本留在单位的filofax lockwood A5
1、A7尺寸的mignon,我很少买这种小尺寸活页,这本目前作为随身的钱包,内芯除了原配的烫金边日程,我买了点davinci空白页

2、ashford jem B6,小环,可以做手包,蓝黑拼色,相比还有一款棕橘拼我更喜欢这本,内芯是maruman活页,萌尚定制款

3、土屋马勒皮,墨绿色,几乎呈现黑色,这款是男生向的手账吧,环相比ashford和knox都大一点,目前没配内芯,我主要喜欢他光滑硬挺的皮质(其实他家买本子送一本内芯的,我没拆)

4、knox裸皮,默默在变色的裸皮,11mm小环很秀气的一本手账,皮质是原生态没有上油的带涩感的皮,搭配knox家方格页,我另外花钱买的,日系手账一般不搭配内芯卖,很贵的土屋例外……

5、gillio com medium 红绿拼色,我很喜欢他家的拼色款,这本是g家基础款,一般入手g家都会从这款开始,意大利植糅皮果然软糯又有一定韧性,炒鸡好摸。现在他家活页不送内芯了,我也无所谓,送了我也不一定用……

作为hobo_a5定页党,我上半年买这么多活页一定是中邪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