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doudou

【2018刷具盘点】之一 蜜粉刷
这四支是目前常用的蜜粉刷
1、新开封的白凤堂s100斜角扁形 这货也掉毛 要不是专柜靠柜买的 我会以为是买到假货了 抓粉力明显比灰鼠毛好很多 用她我的suqqu粉饼简直分分钟出铁皮

2、受受狼灰鼠毛z1 扁形 同期买的还有灰鼠毛z2 这个系列的灰鼠毛应该是添加羊毛增加抓粉力,不是全部是灰鼠毛,相比之下我更喜欢扁形刷具 但最近我打算把z2也拿出来用一下

3、竹宝堂灰鼠毛z1 她家比较大(也是比较贵)一款面部刷,刷型上我觉得比受受狼好,洗完以后恢复造型比受受狼家强,这款应该全部采用灰鼠毛 清风拂面……

4、受受狼红鼠毛圆形刷 红鼠毛和灰鼠毛的区别我觉得不明显,毛非常柔软

评论